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走进云古
认证范围
可兰素公司启动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可兰素公司启动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作为以改善人类生存环境、改善空气质量为理念的环保型高科技企业,可兰素公司在加快产品研发、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积极推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据了解,ISO14000标准是环境管理体系(EMS)标准的总称,是国际化标准组织(ISO)继ISO9000标准之后发布的又一国际性管理系列标准,已被近百个国家和地区采用。企业实施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可以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污染源有效地进行控制,实现污染物达标排放,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改进产品的环境性能,降低产品在制造或使用中对环境的影响;改革工艺流程和材料,降低生产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通过对废弃物的分类处理和回收利用,实现污染防治;实现降低能源和资源的消耗,节约成本,改进产品性能,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可兰素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提高生产管理水平和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立足点,公司通过科技创新、研发创新和产品创新,不断为社会提供高效、节能的环保产品,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这次推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继公司先后通过VDA、DEF等认证和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之后的更高要求、更全面的认证,体现了公司落实社会环境保护职责的有力举措。公司将以此认证为契机,更加严格执行各项国际标准,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减少环境风险,实现企业持续稳健经营。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