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走进云古
认证范围
明确责任机构与职责是实施管理休系的必要前提

明确责任机构与职责是实施管理休系的必要前提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责任机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运行均是围绕责任机构,以其各职能和层次展开。因此,明确各机构职能与层次间的相互关系,规定其作用、职责与权限,是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建立与运行的前提条件和有力保障。
  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中,机构和职责条款明确规定,建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明确组织内部全体人员的职业健康安全职责,形成文件并传达;要求管理者为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与保持提供必要资源;还特别强调在最高管理层任命一名管理者代表,并规定了其具有职责与权限。
  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实际运行中,机构的合理可靠、职责的明确、资源的充分保障是体系运行的必要条件。同时实现标准每一要素的要求都有赖于相关责权人员的参与与执行,有赖于相关资源的充分保障。这样,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与保持就可使从最高管理者到员工的所有层次联系起来,体现了全面系统、结构化的管理特色。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