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认证范围
认证范围
ISO27000

ISO27000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划分成五个大的阶段,并包含25项关键的活动,如果每项前后关联的活动都能很好地完成,最终就能建立起有效的ISMS,实现信息安全建设整体蓝图,接受ISO27001审核并获得认证更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1 现状调研:从日常运维、管理机制、系统配置等方面对组织信息安全管理安全现状进行调研,通过培训使组织相关人员全面了解信息安全管理的基本知识。
        2 风险评估:对组织信息资产进行资产价值、威胁因素、脆弱性分析,从而评估组织信息安全风险,选择适当的措施、方法实现管理风险的目的。
        3 管理策划:根据组织对信息安全风险的策略,制定相应的信息安全整体规划、管理规划、技术规划等,形成完整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
        4 体系实施阶段:ISMS建立起来(体系文件正式发布实施)之后,要通过一定时间的试运行来检验其有效性和稳定性。
        5 认证审核阶段:经过一定时间运行,ISMS达到一个稳定的状态,各项文档和记录已经建立完备,此时,可以提请进行认证。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ISO27000标准介绍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