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Tel:132 1440 1000
   133 2430 5032
ISO9001认证各部门职责与要求 2021-11-06
走进云古
认证范围
国家认监委2014年第36号公告《国家认监委关于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发放管理工作改革有关事项的公告》

国家认监委2014年第36号公告《国家认监委关于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发放管理工作改革有关事项的公告》

    为全面推进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深化改革,完善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以下简称“CCC标志”)管理,进一步便利企业,根据《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管理办法》的规定,国家认监委决定对CCC标志发放管理工作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整CCC标志印刷/模压批准书有效期

  《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印刷/模压标志批准书》(以下简称“CCC标志批准书”)的有效期,由一年有效调整为与其对应的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的有效期相同。

  本公告发布之前取得的、且处于有效期之内的CCC标志批准书继续保持有效。CCC标志批准书持有人可在原CCC标志批准书有效截止日期前,向CCC标志发放管理中心提出申请,CCC标志发放管理中心直接换发与认证证书有效期相同的CCC标志批准书。

  二、完善CCC标准规格标志回收工作

  获证企业存有不再使用的CCC标准规格标志的,企业可将CCC标准规格标志退回CCC标志发放管理中心。CCC标志发放管理中心根据退回的标志规格和数量向企业退还相关费用。

  三、调整CCC标志印刷/模压批准书的印章式样

  调整后的印章样式和盖章样式为:

5.png

  本公告自2015年1月1日起实施。 

长春云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COSMO B座15楼 手机:13214401000 13324305032
Copyright©2014 www.yun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 IE6.0 以上浏览器 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显示器 吉ICP备16000585号